警队党支部
 
  点击率:     
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创先争优活动总结

 

警队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方案,严格执行所党委对党支部的创先争优工作计划,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切实争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党支部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创先争优,按照所党委要求我所创先争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已经结束,为了把此项工作做得深入细致,取得实绩成果,特将我支部在本阶段工作总结如下:

一、  高度重视

为了贯彻上级关于创先争优工作精神,我支部在接到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以后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支委会,就我支部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部署。经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要把好学习关,通过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达到领会精神.抓住实质.全面筹划的目的、二是把好方案关,在学习上级文件的要求下,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队员参加座谈会,深入分析影响我支部创先争优的不利因素,为制定实施方案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把好活动关。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关键在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活动中提高党员的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二、制定可行方案

77,我支部按照所党委要求,组织全体队员学习,确定工作思路,谋划创先争优方案,为保证创先争优工作有效推进,我们制定了八条相关的措施。让大家摸得着、看得见、学得会的实际行动,为再创警队辉煌业绩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三、具体措施

围绕“创先争优方案”的要求,我们开展的八项活动正在扎扎实实的顺利进行,我们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评比活动。活动时间定在每周一的早上。具体要求全体人员参加,对一周的好人好事进行评比来激励大家。

四、效果

通过评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我们设立的便民服务点为职工解决二十多次困难,我们的环境卫生干净多了,我们全体队员精神面貌唤彦一新,服务态度大有改观,管事的人多了,负责任的人多了,在工作中经常有人提出好的建议,大家团结和谐,努力向上,在“创先争优”活动的第一阶段中我们支部取得了可惜的成果,

 

 

警队党支部

2010128

Copyright © 2010 www.ciom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