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空间新技术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所党委的安排,918日下午,空间新技术室党支部召开了第三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支部书记徐伟主持会议,并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包括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四个“自信”。二是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包括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落实“三个牢牢把握”要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建设科技强国的目标,科技创新的五大要求,对科学家和科研学术结构的新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科研创新的职责,坚定创新发展理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了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实验室、研究所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