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_支部动态
数显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数显公司党支部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于919日举办了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晓峰同志主持会议,张研同志负责主讲。 

  会上,张研同志首先介绍了“四个意识”具体是什么,以及如何能够做到增强“四个意识”的方法。支部书记王晓峰强调,学习的目在于做,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言行要与党保持一致。 

  最后,在做总结发言时,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学习,要有所收获,有所体会,有所提高。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为上,都要树立大局意识,在科研、生产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