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首届中国长春“自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长光博翔喜获第二名
2022-11-17
打印 关闭

  近日,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局、长春新区管委会、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长春“自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长春长光博翔无人机有限公司“双飞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参赛项目经过初审、初赛、复赛、决赛等多轮线上、线下紧张比拼,在100多个参赛项目中,以仅低于第一名0.04分的微弱差距获得初创组第二名及二等奖。 

  全球首创的“双飞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是行业颠覆性的创新技术,产品在载重和续航等核心性能上是常规复合翼无人机的2倍,整机占地面积更是常规复合翼无人机的1/4,具备颠覆性的综合性能。项目正在进行200kg以下系列机型商用开发,年底将推出成熟产品面市。 

  挑战极限,创飞不止,长光博翔将心怀长光,博翔万里,砥砺前行,不断超越!已建成年产500架生产线1条,至明年6月将完成总体1500架/年产能规划和产线建设。

  

  

  长春市副市长陈宇龙观摩指导 

  

  颁奖仪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