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9-11-20 长光集团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最后一期课程在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如期举行。本期课程由韩博艺导师授课,主要与学员分享了《阿米巴经营模式》,分析企业如何做到人人都是经营者,企业利润如何大幅上升,现场解答企业如何应用阿米巴经营模式。同时,韩博艺对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系列课程做了总结,表示本次研修班的开课特点为授课内容涵盖领域广、教案精、内容透、领悟深。 

  随着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第八期)课程的结束,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落下了帷幕。在长光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学员们的大力支持下,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历时10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培训圆满结束。本次研修班课程共授课8期,120学时,40学分,课程采用混合交叉式学习法,长春光机所所属企业及孵化器入驻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从培训过程和效果看,学员们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光电子孵化器,国际人才中心共同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活动受到长春光机所所属企业及孵化器入驻企业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加深了对企业管理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启发作用。长光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让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好记忆。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是一次我所产业系统对外的宣传与展示,同时也通过与授课老师们的交流,促进我所产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并且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光、认同长光,为长春光机所长远发展积蓄品牌力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