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参展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9-09-05 成果处 崔一贤
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4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长春光机所携6家投资企业强势登场。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综合大展,覆盖了光通信、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红外技术及应用、精密光学/镜头摄像模组、光电传感及智能制造、光电创新、军民融合等光电领域全产业链。 

  此次展会,长春光机所在遥感测绘、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领域,重点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成果共计40余项。展会期间不仅将进行多场项目路演和新产品发布活动,还将邀请合作方、投资方数位嘉宾莅临本所展位,参观对接并进行定向交流。本所展区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洽谈合作。同时,本所国际期刊《Light》作为亮丽名片,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光学专家和科研人员前来切磋研讨,充分展示了Light的行业影响力。 

  展会开幕当天,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莅临本所展位参观指导工作,副所长王建立在第六届全球光学智能制造(深圳)高端论坛上作了题为《智能光学成像系统及应用》的特邀报告。 

  所务会成员、科研、管理及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展会。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莅临本所展位 

参展人员集体合影 

副所长王建立作特邀报告    

 

现场路演 

展区交流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