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第五届党委、纪委任职大会召开
2018-11-01
打印 关闭

   1031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在长春光机所召开会议,宣布长春光机所第五届党委、纪委领导和委员的任命决定。中科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出席会议。新一届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会成员,以及所属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甘建国主持。 

  会上,李冰首先宣布了长春光机所第五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随后,新任党委书记马明亚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全所同志的重托,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抓好党委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长光人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与全所职工一道为长春光机所实现创新跨越、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新任纪委书记金宏在讲话中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在全所同志的支持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责任落实到位,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代表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和支持党委和纪委的各项工作。 

  最后,甘建国代表长春分院分党组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坚定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实现“率先行动”计划和推动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甘建国勉励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中科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宣布名单 

 新任党委书记马明亚讲话 

 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讲话 

 所长贾平代表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讲话 

 甘建国代表长春分院分党组讲话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