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长春光机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12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1211日下午,长春光机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峰出席会议,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部门中层领导、各党总支(含所属支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明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贾平对本所“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两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通报。着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任务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因此,要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活动的工作成效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衡量标准,切实将群众反映强烈和阻碍研究所发展的问题解决好,使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甘建国代表长春分院党组对本所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克服松懈的思想和“闯关”成功的思想,重点做好后续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和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的工作。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结合,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将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群众热情和创造活力,及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各项任务的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对本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两个环节完成工作完成情况和意见建议填写了调查问卷。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明亚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贾平做情况通报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讲话

提交调查问卷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