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参观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
 
  点击率:      2012-07-17

为响应所党委号召,深化创先争优活动,7月17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了由各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研究生党员代表参观了吉林省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

成果展在吉林省博物馆举行,由谋划篇、实践篇、创新篇、先锋篇4个部分构成。同学们通过观看250多副照片,以及部分奖牌、奖章、证书、文献、资料、报刊、简报等展品,对吉林省委按照中央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谋划设计、实践创新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特色亮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的公仆先锋代表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同学们普通反映,创先争优已成为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成果展不仅展示了创先争优活动中丰硕的成果和共产党员良好的风貌,而且更激励了广大党员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Copyright © 2010 www.ciom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