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
 
  点击率:      2012-03-20

根据所党委的要求,3月14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共收看了3集:一是星系我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高级技术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家栋;二是做祖国需要的材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邀顾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师昌绪;三是知识工人有力量—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液压泵厂数控工段工段长李斌,共有50余名党员参加了离退休中心党总支在二楼大教室组织的集体观看。因场地有限,告诉党员可以在家自行安排收看。

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这3位先进共产党员的事迹,是感人肺腑、震撼人心。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共产党的力量、共产党的风采。从他们的事迹中,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情怀、坚韧不拔、淡泊名义、甘为孺子牛的情操。大家表示:要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感召下,立足自身的岗位,像孙家栋那样,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以最有效、最真诚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让所党委放心,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Copyright © 2010 www.ciomp.ac.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