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火炬中心贾敬敦一行调研长春光机所
2023-10-30 基础处 张志伟
打印 关闭

10月26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原主任、二级研究员贾敬敦一行来所调研。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陪同调研。

贾敬敦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光华大智造测序设备有限公司、长光辰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光大器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大厦集中办公区、Light学术出版中心、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光栅制造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中国科学院天基动态快速光学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空间光学系统在轨制造与集成重点实验室、光电探测技术研究部、光学系统先进制造全国重点实验室(筹)、国家“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大口径空间光学载荷综合环模试验平台,详细了解了长春光机所的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运营模式等情况。贾敬敦对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产学研融通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科技部火炬中心宣传处处长田栓林,清华大学副研究员温全,吉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处长葛晶、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二级主任科员刘嵩扬参与调研。长春光机所基础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关奉伟,项目主管冯琨程、张志伟陪同调研。

参观长光华大智造测序设备有限公司

参观研发大厦集中办公区

参观Light学术出版中心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