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民盟长春光机所支部在“民盟吉林省直工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2-11-21 张波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促进学习效果。2022年11月16日,民盟吉林省直工委在南湖宾馆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知识竞赛。 

  民盟长春光机所支部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组织支部盟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知识、民主党派相关知识、盟史、盟章和吉林省省情等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盟员心中。 

  此次竞赛共有1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一较高下。民盟长春光机所支部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不仅检验和汇报了学习成果,也充分地展示了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