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办党支部继续认真开展“传承与关爱”活动
2020-01-19 所长办公室 王飞
打印 关闭

   为响应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号召,落实所党委及所工作会继续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精神,所办党支部于116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议,认真讨论和确定了落实此项工作的工作计划,并议定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方案。

  117日下午,由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一行4人分别到退休干部麻壮华同志和王宏伟同志家中,为他们带去了所领导班子的关怀与新春问候,并代表所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向支持、关注我所事业发展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走访中,慰问小组给退休干部同志送上了由贾平所长和马明亚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向离退老干部致以的《新春贺词》,并简要汇报了2019年全所同志在所班子的带领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两位同志对光机所领导及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光机所发展的大好形势感到振奋,并祝愿光机所未来取得更多骄人成绩。最后慰问小组代表支部与部门全体同志热情欢迎各位退休老同志能够经常回所参加支部活动、指导工作。 

    通过开展“传承与关爱”活动,支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同志的心坎上,让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委的通知精神,积极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并形成常态。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