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离退休代表参加2020年度所工作会议
2020-01-15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1月14日上午,长春光机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职代会五届三次会议召开。长春光机所离退休委员会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等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作的《长春光机所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所长贾平作的题为《立根固本、提质增效、整装出发、再铸新程》的长春光机所2020年度工作报告。随后,贾平及全体所务会成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离退中心主任韩文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贾平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及全所在职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关注支持所里的改革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随着所里的长足发展,将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生活待遇,通过全所的共同努力,使老同志晚年生活越来越好、生活质量越来越高。 

  老同志畅所欲言,说变化谈感受表心声。他们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所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所职工奋发有为,取得了累累硕果,本所的发展又越上了新台阶。大家表示,对本所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为作为一名长光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幸福光荣。老同志对所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表示非常感谢,对去年本所在提高老同志生活待遇、改善学习和活动条件、关注老同志精神需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十分满意。离退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向所领导汇报了组织文体活动、开展支部工作、帮扶困难老同志、实施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所领导对离退休骨干积极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老有所为”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表示高度肯定。 

  马明亚在座谈会总结时表示,全所老同志是本所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加大离退休工作支持力度,让老同志真切地感受到所里的关怀和关爱。他希望离退休委员会、支部书记等离退休工作骨干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联系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重要作用他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和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把离退休工作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