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图书馆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2019-12-03 朱立禄 刘丽玫
打印 关闭

  近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荣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2019年“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称号,并获得近700册、总价值近三万元的赠书。这是我所图书馆继2017年获得“吉林省直工会职工书屋”,2018年获得“吉林省总工会职工书屋”之后的新荣誉。这次荣誉的获得也标志着长春光机所在职工思想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长春光机所坚持倡导读书成才、读书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依托职工书屋的建设搭建一个民主、和谐、开放、共享的学习交流平台。特别是2017年实施全面升级改造后,图书馆在硬件配套、软件支撑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综合性信息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认可和好评。 

  今后,长春光机所将进一步加强职工图书馆的管理,努力打造特色书屋品牌,将职工书屋打造成为长光广大员工的知识之源、学习之所、员工之友和精神驿站,为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学识和修养发挥更大的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