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新技术部荣获“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19-09-11 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打印 关闭

  9月10日,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揭晓,长春光机所空间新技术部荣获“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空间新技术部是长春光机所的一支年轻的科研队伍,致力于空间遥感新技术、新方法研发,高性能卫星及先进光学遥感载荷研制。通过建立先进航天技术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实现航天遥感高几何分辨率、高光谱分辨率成像等关键技术的突破,为我国航天事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空间新技术部现有正式职工25人,学生14人,项目聘用6人,平均年龄不到35岁。空间新技术部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扎实开展项目建设、团队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先进集体为方向,着力建设一支敢打硬仗、勇于担当、不断挑战自我的特色团队。 

  一群人、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这是空间新技术部的座右铭。空间新技术部是一个求知型的集体,团队成员之间既有方向、分工和职责,又相互共享平台资源,人员交流协作,各展所长。注重职工、学生、项目聘用共同参与,平台、模块、专业相互支撑,实验、实践、设计三维一体,构建了以科研项目为载体,以创新为驱动,以提升团队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发展能力为目标的人才培养体系。团结而凝聚,厚积而薄发,空间新技术部团队将坚持不懈为国家的航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奋斗,折射青春光彩!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