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华大签署部门KPI任务书,开展量化考核
2019-04-30 长光华大 乔慧杰
打印 关闭

  429日上午,长光华大公司召开会议,签署各部门的2019年度《部门KPI任务书》,落实各部门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总经理助理陈新东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413日董事会的相关决议,公司增设了市场营销部,由此公司部门设置更加完善,为KPI考核制度的启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总经理莫成钢指出,随着《部门KPI任务书》签署的完成,公司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已全面部署到位。各部门要做好《部门KPI任务书》的宣贯工作,使每位员工了解本部门各项工作目标;要做好各项KPI指标的分解和分配工作,使各项任务落实到责任单元或个人;要及时跟踪、总结和反馈各项KPI任务的进展情况,努力确保年度KPI指标的实现。 

    据悉,此次签署的四个部门KPI任务书共涉及公司研发、生产、营销、队伍建设、资质能力建设等30多个指标,是对公司董事会下达任务的具体落实。KPI考核制度的实施将有力推动长光华大考核评价体系的进一步优化,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总经理莫成钢与市场营销部部门经理签订2019年《部门KPI任务书》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