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科普协会召开2018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2018-12-29 党委办公室 张译心
打印 关闭

  1228日,长光科普协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志愿者表彰会,总结全年工作,表彰了荣获2018年度长光科普协会优秀志愿者。所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慧、副主任周立勋,以及协会3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长春光机所科普志愿者协会以“碰撞思想、凝聚智慧、点燃希望”为宗旨,先后组织策划了科普进校园活动60余次,创作科普课件30余个,发表科普文章9篇,制作科普视频9部,力争打造所内新平台,践行国立科研机构的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整场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党办科普工作主管张译心用一段微视频回顾了全年科普协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宣读了受表彰志愿者名单。随后,周立勋对科普志愿者们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努力,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最后,王晓慧作了总结讲话,对科普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科普协会在党委办公室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传播科普知识,传递科学精神和长光文化,努力成为长春光机所对外的亮丽新名片。 

 获奖人员合影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