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2018年末安全员会议
2018-12-29 党委办公室 陆海龙
打印 关闭

  1228日,长春光机所召开2018年末安全员会议,全所研究、管理、部分企业的40余名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周立勋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党委办公室作的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2018年全所主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安委会调整、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宣传及应急演练、检查及隐患整改、安全设施建设及维护保养、其他各专项安全工作等内容,报告同时指出了全所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对2019年主要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  

  随后,周立勋做会议总结,要求各部门安全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行安全员职责;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技术水平,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和培训工作,做实做细部门基础安全工作,确保部门内部不发生各类安全事件。 

  会议还要求各安全员做好元旦假期部门的安全工作,防范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提醒部门职工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保障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最后兑现了2018年各部门安全包保奖励。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安委办主任周立勋主持会议 

 陆海龙作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