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会联合举办“一线投资人带你剖析商业计划书的本质”培训活动
2018-11-16 长光集团 高晶
打印 关闭

  针对所内科研人员提升商业技术书撰写能力的迫切需求,以及财务分析预测、估值的短板等普遍问题,1116日上午,长春光机所青年创业委员会联合成果转化咨询委员会,共同举办“一线投资人带你剖析商业计划书的本质”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商业计划书质量,提升资本青睐,为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保驾护航! 

  培训由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年创业委员会理事长王小东主持,并邀请了中投长春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刘琳为主讲,围绕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市场和行业分析、团队介绍、财务预测及计划等方面多维度深入解读,并针对非财务人员在财务分析及预测、股权结构设计、估值及融资等方面的弱势,从投资人角度重点剖析如何撰写让投资人感兴趣的商业计划书。培训紧跟最新形势,指导性强,现场讨论热烈,反响良好。 

  所青年创业委员会委员、成果转化咨询委员会委员、所内及企业共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会后一对一指导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