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举办专利分析培训
2018-08-21 成果转化处
打印 关闭

  为提升科研人员的专利分析和知识产权布局能力,8月17日,由长春光机所成果转化处主办、长春中科长光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知识产权培训交流会——专利分析”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科研人员、知识产权专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和现场研讨。

  交流会上,首先由北京辰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付婧老师做《专利分析》主题报告。付婧老师详实介绍了专利分析方法和流程,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图表展示专利分析的成果,对专利分析进行全流程的展示。

  随后,成果转化处、北京辰权公司、科研人员就长春光机所两项科研成果就知识产权分析布局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意见,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北京辰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的具有专利代理资质的专业代理机构,专利代理业务覆盖了电学、电子学、机械、材料、化学、生物技术、医药、计算机网络工程和电子通讯工程等各个领域,客户有美的集团、潍柴动力、歌尔股份、海康威视、中科院光电院、微电子所、北京大学等。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