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夏季科研生产安全
2018-07-09 陆海龙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76日,长春光机所李俊义研究员带领党委办公室、条件保障处、科宇物业公司等有关部门的人员,对全所园区开展夏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根据长春地区夏季可能发生的高温、多风、暴雨、雷电等主要季节性灾害,对园区雨水排放口、地下车库、学术交流中心、室外储罐、干枯树枝等易发生内涝、雷击、大风伤害等事故隐患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进行责任划分,部署整改方案,坚决防范自然灾害损失。检查组同时还对近期我所发生的电梯困人事件及长春市消防支队对研发大厦顶楼部分房间使用用途存有异议等事项进行了商讨,采取有力措施避免电梯伤人及火灾事故发生。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