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智欧-超高通量显微物镜项目落户及中试生产启动仪式举行
2018-07-05 曲贺盟
打印 关闭

  75日,吉林省璀璨行动重点项目超高通量显微物镜项目落户及中试生产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举行。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所长助理孙守红、长春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威、长春市工程化信息化局副局长魏长平、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光电与先进制造产业办公室主任柳涛及吉林省工信厅军工处和军民处主管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超高通量显微物镜生产线的建设情况,同时参与了长光华大与长光智欧就超高通量显微物镜中试产品签约及首批产品交付仪式。

    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致力于突破我国在生物科技、集成电路制造检测等领域急需的高速、高精度光学在线检测技术,将已成熟的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迅速占领市场。以长春光机所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发展成面向市场和科技前沿的高科技公司。同时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形成生产和研发的良性循环。 

    长春光机所成果转化处处长褚明辉、长光集团总经理盛守青、长光华大公司总经理莫成钢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