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力、人才、监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12-01
打印 关闭

  20171124日下午,人力、人才、监审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初蓓主持。 

  初蓓首先向党员们传达了党中央、中科院及所党委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并从大会主题、现阶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十四项坚持以及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近日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的一些感悟和心得。并且对每位支部内党员提出要求,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完成一篇十九大心得体会。 

  支部内其他党员也纷纷根据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巡视全覆盖、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端正工作态度、资料留存、数据分析、不忘初心、本所大环境与研究室小范围对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既加强了支部内党员对于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解答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希望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本所科研生产服务。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