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作为首批单位通过中科院期刊编辑部整合认定
2017-10-23 期刊编辑部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公布了首批通过期刊编辑部整合认定的院属单位名单。长春光机所期刊编辑部作为首批实施整合的9家单位之一,通过前期整合、中期考核及项目验收,最终作为典型单位圆满通过了项目认定,表明我所的科技期刊管理和集约化发展得到了院里的充分肯定。 

  期刊编辑部整合工作主要是针对院属科技期刊“小、散、弱”问题,通过对主办4种及以上期刊单位的人员、财务、业务实施整合,充分发挥研究所办刊主体作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实行明确的岗位绩效考核,加强科学编辑专业化分工和公共出版业务单元建设,逐步实现编营分离和集约化聚合效益,促进期刊做强做大。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