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先生访问长春光机所
2017-06-26 孔令胜
打印 关闭

  623日,美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及其团队成员,纽约大学石溪分校顾险峰教授等人应邀到所访问。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龙熙、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刘非、高校工委书记孙伟杰、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忠斌等人陪同调研。 

    丘成桐一行参观了本所光学技术中心、大珩楼,实地考察了所投资公司辰芯光电、华大基因和郭春雷中美联合光子实验室,听取了本所所长贾平的情况介绍。丘成桐对本所从事的CMOS传感器、光学系统设计与加工、精密制造等领域的研究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本所在成果转移转化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做法表示兴趣,他希望利用双方优势学科,在三维成像、虚拟现实等领域开展合作。 

  所长助理孙守红、基础科研处处长项阳、虚拟室副研究员孔令胜等陪同调研。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