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光机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布置会暨内部审计案例讲座
2017-03-22 监察审计处 程博
打印 关闭

  321日上午,长春光机所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布置会暨内部审计案例讲座。包括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宏、“双覆盖”涉及的科研课题、所创新课题的负责人、经办人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共计6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刚主持。 

  黄刚处长首先感谢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对于以往内部审计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并从总体上介绍了此次开展内部审计的主要目的和意义、基本内容及时间安排。 

  内部审计主管齐艳杰以本所内部审计发现的真实性和合法性的主要问题为案例,讲述问题线索,分析问题原因,公布问题处置结果。案例讲解透彻,距离身边近,警示教育意义明显。在进行完案例讲座后,齐艳杰将2017年即将进行的具体审计内容进行了明确的说明。 

最后,金宏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内部审计工作,分别列举了段某某和周某某的案例来警示大家,告诫科研人员要用好科研经费,用“安钻迷”的态度踏实做好科研工作,出成果,出贡献,不要碰触底线,希望所有涉及被审计的课题积极配合内部审计工作。 

会议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