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党员先锋” —航测部党总支举办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主题活动
2017-03-08
打印 关闭

  为积极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更好的激发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培养科研人员创新精神,航测部党总支在20172月开展了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 

  “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在航测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按照航测部党总支制定的《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实施方案》中的评选标准,针对个人政治素质、遵章守纪、科研业务能力和团结合作等四个方面的综合衡量,于2017227日评选出五个“党员先锋模范岗”。经过公示,党总支确定丁帅、张景国、李军、刘仲宇和韩松伟五位同志为“党员先锋模范岗”,并于201731日正式授予了“党员先锋模范岗”流动红旗。 

  争创“党员先锋模范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提高了党员的素质。此次活动深入到了工作各个环节,促使党员加强业务学习,争做岗位标兵;同时,使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具体化,使优秀党员的示范、引导、带头作用进一步体现,使普通党员学有模范,赶有目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明显提高。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争创先锋、争做模范,努力做好科研,兢兢业业工作,提高创新能力。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