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光T2T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复赛
2016-04-01 长光科技集团公司(筹备组) 王胜楠
打印 关闭

  330日,由长光T2T创业工作室独家冠名的“长光T2T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在长春理工大学如期举行。经过角逐,共有22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环节。 

  “长光T2T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1512月初赛以来,吸引了长春理工大学众多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校友的关注。经过初赛的审核选拔,有七十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答辩环节。复赛分为五个教室同时进行,参赛团队向评委呈现了多元化的科技创新型等项目。各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等形式介绍了团队情况、策划方案等,随后进入答辩环节。各支队伍运用专业知识、谨慎分析、大胆设想,提出了诸多创新型方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评委老师最后就各个团队项目给予了精彩的点评,对于其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此次进入决赛的项目长光T2T创业工作室将给予高度重视,会依据项目团队提出的具体需求给予系列的创业服务和培训。对于符合工作室相关要求的创业团队,经过正式对接洽谈后,将正式入驻长光T2T创业工作室,享受工作室提供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长光T2T创业工作室将不断践行“从想法到技术到转化”的T2T式服务精神,积极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建立科技与金融融合的有效渠道,引导高校师生成功创新创业。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