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视察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
2016-02-01 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 谢文韬
打印 关闭

  21日上午,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视察了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陪同视察。 

  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孙守红汇报了孵化器发展思路和基本做法。孙守红在汇报中说,近年来孵化器立足于光电子产业发展,依托长春光机所在成果转化、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和产业集团等创新创业方面的纵向布局,瞄准自身目标及发展使命,围绕资源集聚、形成合力、平台服务和加速发展等工作,实施横向拓展,形成了“一纵一横”的发展新格局,助力我省创新创业的快速发展。一年来,借助孵化平台,企业逐步形成了产业集群,取得了系列成绩,研发出系列新产品。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政府及各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分不开,孙守红对各位领导在小年之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 

  随后,在贾平的陪同下,姜有为视察了长春长光睿视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春长光思博光谱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建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志国,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赵辉,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宋志义,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孵化器总经理李文杰等陪同视察。 

 

  所长特别助理孙守红汇报孵化器主要工作 

 

  视察光电子产业孵化器 

 

  姜有为视察睿视公司 

 

  姜有为视察思博公司 

  (王浩泽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