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泉州市政府到长春光机所调研院地合作事项
2015-01-13 长光科技 何尧
打印 关闭

  2015113日,泉州市副市长陈灿辉、泉州市科技局局长颜志煌、泉州市国资委主任庄鸿卿、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所长刘海舟一行十六人到长春光机所参观调研。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宋志义、研发中心主任孙强、空间机器人中心主任吴清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交流院地合作、成果推广转化、产业发展、科研资金管理等相关经验。 

  座谈中,宋志义副所长向客人介绍了长光所的基本情况、产业成果和产业发展模式等。孙强主任和吴清文主任分别就光电子技术产业化及空间机器人产业化进行了专项汇报。 

  陈灿辉对长光所的科研实力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泉州市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参观大珩楼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