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林市赵静波市长率队走访长春光机所
2014-02-26 龚云彤
打印 关闭

  224日下午,吉林市市长赵静波、副市长崔振吉率该市经开区管委会、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经合局和高新区管委会等领导一行15人在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中科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赵军的陪同下走访长春光机所,就进一步加快吉林市高端科技人才的引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交流访问。长春光机所副所长贾平和金宏,综合办公室主任莫成钢和科研三处、战略规划处、长光科技公司、光电子产业孵化器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赵静波市长一行考察了长春光机所大珩楼,参观了大口径实验室、星载一体化实验室和长春光机所科技产业成果展厅。 

参观过程中,赵静波市长了解了长春光机所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方面有关情况,并就研究成果的技术前景和应用等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贾平副所长作的长春光机所综合情况介绍后,赵静波市长表示长春光机所作为国家级的研究大所,科研实力雄厚,为本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他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广泛合作,充分利用长春光机所技术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吉林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高端科技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方面,双方也要深入合作,充分依托长春光机所的科技产业联盟,做好吉林市企业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为吉林市经济新的腾飞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冰副院长表示,长春分院会积极推进分院各所与吉林市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振兴吉林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 

参观大珩楼(左一为赵静波)

参观实验室(左一为赵静波 右二为李冰)

(龚云彤摄)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