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召开所情通报会暨离退休工作座谈会
2016-08-18 离退中心 于万冰
打印 关闭

    818日上午,长春光机所离退中心召开所情通报会暨离退休工作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亚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了本所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与老同志座谈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所离退休“两委会”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明亚书记通报了本所研产学等KPI指标完成情况,简要介绍了战略规划制定、重点科研项目、重大产业化合作项目、研究生教育、党建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和阐述。离退中心韩文斌主任就离退中心认真落实“两项待遇”、提升老同志文化生活质量、加强部门自身建设,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等做了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表示非常关注所里的发展,为我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认为所里对绩效考核的改革和调整非常及时,将极大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对所领导多渠道解决职工的生活困难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在职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援团”。 

  马明亚书记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识大局顾大体、默默支持所里的工作表示非常赞赏,他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和支持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秉持“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加强管理与服务,把本所的离退休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 

 

马明亚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