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题  目:功能材料设计
报告人: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陆遥 副教授
时  间:2024-04-10 09:3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长光
【新文化报】王大珩学术与教育思想研讨会在长春光机所举行
2015-07-10
打印 关闭

  2015年是我国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王大珩先生诞辰100周年,也是联合国命名的国际光年。

  7月8日,为纪念王大珩先生对中国光学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王大珩学术与教育思想暨国际光年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光机所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周炳琨、王立鼎、陈星旦、王家骐、王立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立伟、姚骏恩、许祖彦以及来自中科院学部和院属光机类研究所、国内部分高校、吉林省科协、北京市科协、中国光学学会等学术团体的专家学者共计七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光·改变世界”为主题,活动由中科院学部、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中科院西安光机所、上海光机所、上海技物所、安徽光机所、光电技术研究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及长春光机所主办。由中科院长春分院、北京市科协、吉林省科协、中国光学学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北京光学学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协办。

  新文化报(刘中全) http://news.xwh.cn/2015/0709/336300.shtml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