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光机所关于开展“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 职工诗文书画摄影主题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05-10
打印 关闭

  一、作品主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院工会统一部署,长春光机所将在全所开展“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职工诗文书画摄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二、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赤诚情怀,激励全院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 

  三、作品要求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泰民安。作品要抒发爱党爱国爱院情怀,思想深刻,主题鲜明,体现时代精神。 

  1.诗歌作品: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字数不限。 

  2.征文作品:紧扣主题,讲生动故事,摆真实数据,谈切身感受,字数一般在1500字左右,配图2-3张。 

  3.书法作品:限电子版,不限书体,附释文,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4M 

  4.绘画作品:限电子版,不限类型,不装裱拍摄,格式为JPEG,每张图片不小于4M 

  5.摄影作品:限电子版(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组照最少2幅、最多8幅);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JPEG格式,每张图片不小于2M;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裁切、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元素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处理) 

  6.其他要求:每位作者艺术形式相同的作品限报1件,作品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作品名称+姓名+部门”,每件作品提供100字以内简介。所有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曾获院级奖项作品不得重复投稿。所有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均由投稿者负责。所有作品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四、报送时间 

  本次活动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520,逾期报送作品不再受理。作品以“作品名称+姓名+部门”存为文件夹名称,发送至邮箱wanglei@ciomp.ac.cn;联系人:王磊 86176813 

  五、奖项设置 

  每类作品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所工会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在我所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同时选出优秀作品推送到院里参加“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 

                                         

  党委办公室   

  2021510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