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长春光机所2018年度第一批国际基金项目的预通知
  2018-02-27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室:  

  根据我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我所“一四六”布局方向,参照中国科学院与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发展规划,现发布“国际合作项目基金”2018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的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申报要求及评审流程  

    1. 研究部室(可联合)根据研究内容组织推荐1-2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执行人)进行整体申报。  

    2. 项目申报评审将由国际合作处组织管理,具体要求详见《长春光机所国际合作项目基金管理办法》。 

  3. 符合我所“一四六”布局方向的项目优先支持。 

  4. 原则上每个项目执行周期不超过2年,研究经费不超过100万元(年度总支持项目数不超过10项)。 

  5. 201831日至51日供科研人员与外方合作者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合作经费和知识产权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合作协议编写。 

  6. 2018年度第一批基金项目评审拟定于6月底前完成。 

  相关内容请登录所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及下载,并于201852日下班前将《国际合作项目基金推荐表》电子版提交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张凌童,电话:86708197,邮箱:zhanglingtong@vip.163.com 

  附件:1.《长春光机所国际合作项目基金管理办法》(中英文版) 

  2.《国际合作项目基金推荐表》 

  国际合作处 

2018228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