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长光精密仪器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03-07
打印 关闭

  长春长光精密仪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光集团)是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专业从事经营性资产运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长光集团下辖长春光机所参控股企业73家,建有企业孵化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创业平台(国家级众创空间)、资金支持平台(产业发展基金)等企业发展支撑平台。 

  长光集团致力于为研究所提供专业化的资产运营管理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发展支持。未来,长光集团将依托长春光机所的技术基础,以“市场导向”为原则,以资本与研发能力的有效结合为核心竞争力,建设发展成为一个管理科学、运行高效、机制灵活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光集团现面向社会招聘高端管理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人数 

企业 

管理 

负责制订和完善集团企业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制定并下达企业年度经营指标;对企业运营状况进行跟踪管理;负责企业各类经营数据的收集、整理及分析,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统计、调查任务;参与企业重大项目的招投标及合作业务洽谈;从事市场调研及分析;负责企业三会及外派董事、监事管理;协调处理企业资源需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统招生;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熟练查阅外文资料; 

3、具有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 

4、了解长春光机所企业状况或有长春光机所技术、管理经验者优先。 

1 

资本 

运作 

从事集团及企业投融资、并购、资产重组等资本运作工作。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统招生。有资本运作成功案例者,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2、具有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对国有资产管理体系有一定了解; 

4、具有较强的对外交往能力。 

1 

法律 

专员 

参与集团及下属企业对外投资、股权转让、合并分立、资产重组、改制上市等资本运作活动,提供法律服务;为集团管理中的决策事项进行法律上的可行性分析,提供法律意见;对集团公司的商标、专利、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进行审核;协助制定集团公司的人事、财务等内部管理制度,对制度的合法性负责;受集团公司委托,代理进行民事、经济、劳动等方面的调解、仲裁及诉讼;为集团公司所属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服务。 

1、法律硕士,本科阶段须为全日制统招生。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对国有资产管理体系有一定了解; 

3、具有律师执业证或律师资格证,且有经济法方面成功案例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1 

创新创业平台建设 

从事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新创业平台的日常建设、运营及推广工作。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平台建设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很强的对外交往能力、策划与文字综合能力。 

4、有创新创业资源者优先。 

2 

  二、招聘范围及待遇 

  1、招聘范围 

  1)面向社会招聘企业编制人员; 

  2)长春光机所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后编制保持不变; 

  3)往次应聘未录取者,谢绝投递简历。 

  2、待遇 

    1)试用期6个月,工资面议; 

  2)企编人员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五险一金”。 

  三、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cgkjjt@ciomp.ac.cn,并电话确认邮件投递成功。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731017:00。(备注:请下载附件中“简历模板”填写) 

  2、面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面试时需携带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从业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人:沈娟 李悦 电话:0431-81785168 13596448011 

  欢迎来电垂询,期待有识之士加盟!

                                                                    201736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