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撰写《长春光机所所庆六十周年纪念文集》稿件的通知
  2012-01-09
打印 关闭

 

关于组织撰写《长春光机所所庆六十周年纪念文集》稿件的通知

所属有关部门:

为庆祝长春光机所建所六十周年,回顾长春光机所建所以来各项事业工作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现决定编辑出版《长春光机所所庆六十周年纪念文集》。

《纪念文集》的编写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全所工作的方方面面,需要全面总结建所以来,尤其是近十几年来长春光机所发生的显著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因此,要做好《纪念文集》的编写出版工作,需要全所各个部门的鼎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为此,特制定《纪念文集》第二部分编写工作任务分工,希望各有关责任部门按照要求,组织好纪念文章的撰写工作,认真梳理、全面总结和充分展示全所各个方面的工作成就与成功经验,高质量的完成好《纪念文集》第二部分撰写编辑工作,为建所六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一、文章编写工作任务分工

撰写内容

责任部门

撰写要求

党务、所务等工作

综合办公室

撰写建所以来,尤其近十年综合办公室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科研工作

科研管理一处

撰写建所以来,尤其近十年我所航天航空等领域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科研管理二处

撰写建所以来,尤其近十年我所光电测控、对抗、瞄准及空间目标探测等领域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科研管理三处

撰写建所以来,尤其近十年我所基础、创新等领域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财务工作

财务处

撰写建所以来,尤其近十年我所财务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科研条件发展

科研条件处

撰写反映我所科研条件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基本建设发展

基本建设处

撰写反映我所基本建设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人才队伍建设

人事管理处

撰写我所人才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质量工作发展

质量管理处

撰写反映我所质量管理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所发展历程回顾及未来发展规划

战略规划处

撰写建所以来发展历程及展望未来发展规划文章1篇;

保密工作发展

保密管理处

撰写反映我所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部

撰写反映长光所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成绩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图书期刊与档案

信息中心

撰写反映我所在图书期刊、图书馆建设发展与图书资源利用及档案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及经验文章1篇;

离退工作

离退中心

撰写反映我所离退工作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电装工艺发展

电装工艺中心

撰写反映我所电装工艺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科技产业发展

长光科技公司

撰写我所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经验1篇;

研究室建设

各研究部室

撰写反映研究室发展建设历程、学科和技术发展、科研工作及成功经验文章1篇。

苏州医工所相关工作

苏州医工所

撰写反映苏州医工所筹建以来综合管理、人事、财务、科研进展等工作文章1篇。

二、要 求

1.纪念文章要求为原创作品,内容以近十几年来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典型案例,取得的突出成绩及成功经验提炼为主,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字数3000—4000字左右,内容禁止涉密。

2.管理与支撑部门按照分工要求,至少提交一篇文章,研究室可自愿申报。

3.请各责任部门于2012年2月15日前将文章题目及大纲报至综合办公室,全文交稿日期截止到2012年4月10日。

4.各责任部门需确定一名人员负责文章撰写相关工作,请于1月13日前将负责人员报至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陆海龙

   电  话:86176813

    Email:lhlcumt@163.com

5.《纪念文集》同时征集个人撰写的文章,详细要求见所网站《关于开展“我心中的长光所”征文活动的通知》,欢迎广大职工踊跃投稿。

                                  综合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一月九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