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第三期“携光共好”科研成果交流会
报告人:长春光机所孟庆宇副研究员、吉林大学毕宴钢副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洋副研究员
时  间:2024-04-29 19:00
地  点:腾讯会议 219-270-863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禹衡公司迎难而上,保质交付,赢得客户肯定
  2023-02-03 禹衡光学
打印 关闭

  2022年对禹衡光学来说,是机遇与困难并存,从3月下旬开始,长春、上海、北京等多地爆发疫情,人员流动受控,物流和供、销两端都大受影响,禹衡光学的生产经营普遍受到严重冲击,在如此困难的时期,禹衡光学全体同仁一直坚持一手抓抗疫防护,一手抓生产保供货。坚持关键人员及时驻厂,确保重点客户的设计、生产不停滞,发货不停滞。不能发航空就发陆运,不能发陆运就直接送高铁,通过各种渠道尽最大能力保证客户的需求。为此得到了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和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代表的企业的感谢和肯定。

  2022年,禹衡光学被工信部授予第七批国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同时完成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评。荣获2022年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科技进步一等奖”。 

  禹衡光学的每一份收获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理解,2023年,禹衡光学将继续坚持“传感精诚,惟有禹衡”的经营理念,努力提升高端传感器的各项性能指标,坚决保证重点项目完成节点,大力拓宽产品应用领域,为提升中国制造水平添砖加瓦。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